质辛

下个世纪的百岁美人。

梅溪湖的水能浇灌出多少法外狂徒

34.

梅溪湖大学官方网站

校内___热帖_____

【大家寒假都怎么过的呀】


1L 可乐味油爆虾

朋友们大家好~~~!!!新年快乐!

null



2L 楼主辛辛子

哟,今天柴柴鱼怎么这么积极



3L 楼主辛辛子

人呢都出来,朋友们新年快乐嘎嘎嘎嘎嘎想我了吗

null


4L 四月要暴富

这谁???我眼花了???

null


5L 人间小杰瑞

好家伙,你小子还记得有我们这群人啊

null



6L 三子

这不是我的互联网逆女吗,怎么突然舍得出现了

null



7L 周星星

你去哪了也不回消息



8L 不是小鹌鹑

简老师在家念叨你已经盘坏三个手串了!!!



9L 米琦妙妙屋

儿啊,你再不出现爹爹就要报警了



10L 圈圈

给老子老实交代干什么去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爹了!

null



11L 楼主辛辛子

啊……听我解释,在这之前!爹爹们过年好嘿嘿!!

null



12L 周星星

我前几天给你发压岁钱你也没收啊!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null



13L 楼主辛辛子

听我解释



14L 圈圈

发了,快说



15L 三子

发了快说



16L 花栗鼠仙女棒

发了,快说



17L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发了快说



18L 臭

嘎子发了,快说



19L 草原最美的花

郑云龙你说这话都丧良心,过年回青岛就因为咱妈给了我个红包,你晚上就给我搜刮的全身上下就剩一条裤衩子!

null



20L 熊猫鸽子汤

这怎么行,男人你得立起来啊!



21L 拉维塔

这话说得底气十足,你肯定立起来了

null



22L 熊猫鸽子汤

废话,天是王大我是王二,在家我指哪郑迪打哪,洗衣服扫地做饭奶孩子都是他,我说往东他不敢朝西,我让追狗他不敢撵鸡!



23L 小男孩爱吃麻花花

?你躲在保险柜里说什么胡话呢



24L 威风堂堂

大过年的可不兴这么找死啊



25L 黑糖甜心

列rrrrrrrrrrrrrrrrrrrrrrr害!



26L 熊猫鸽子汤

家暴判ji*&……%¥#!()……&~%



27L 豹子可凶啦

我就知道

null



28L 圈圈

没事,说到哪了?



29L 三子

让凤儿解释她三四个月去哪了(为徐均朔默哀)



30L 吃水席吗

对对对哎呀凤儿你去哪了到底消失这么久,自从那个校园文化节结束学校因为口罩提前放假之后你整个人销声匿迹,把我急的呀吃不下睡不着

null



31L 楼主辛辛子

sorry呀大家,我妈咪做了个大手术,所以我一直在医院陪护,出院之后每天家里忙前忙后照顾,没怎么看手机,让大家担心啦抱歉抱歉

null



32L 水管流pola

金圣权那个不靠谱的一直怀疑你被黑手党绑架了,说要找家里人救你



33L 拨号

醒醒金圣权这里是拆那好吗拆那,哪有那么容易被绑架



34L 黑糖甜心

况且凤儿啥战斗力啊,绑她得漫威全明星阵容吧,她才是内黑手

null



35L 楼主辛辛子

龚志强信不信我用新做的美甲把你那张破嘴扎成喷壶用来浇灌金圣权心里的碧树

null


36L 纽约蛊王

咱大过年的手下留情



37L 仙子

对,阿姨没事就好



38L 百灵鸟的大提琴

那你怎么有空看手机了?不照顾你的亲生母亲了吗?想起我这个含辛茹苦的亲生养父了吗?你不回我消息你不理我你犯了遗弃罪知道吗?



39L 嘟比嘟比嘟

……老王你可以适当正常点,那是人家亲妈



40L 臭

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已经疯的所剩无几



41L 花栗鼠仙女棒

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天天在家哭嚎



42L 不是小鹌鹑

建议你发挥自带深情buff的眼神优势,闭上你那不着四六酸溜溜的嘴



43L 草原最美的花

null


44L 楼主辛辛子

他又怎么了?啥病啊?医生说还有多久?棺材要滑盖的还是触屏?骨灰倒了还是扬了?头七要菊花还是茉莉?



45L 叽歪欧恩

怎么会比我想的还周到?惭愧啊……那我只能亲手拔他氧气管了

null



46L 三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儿啊你还这么疯我就放心了



47L 红叶

果然晰哥的阳寿和凤儿的出现频率此消彼长



48L 米琦妙妙屋

熟悉的烹饪(王晰的)方式



49L 楼主辛辛子

老阔疼……我只是想给大家拜个年



50L 百灵鸟的大提琴

null



51L 叽歪欧恩

……你在家可不是这么嚎的,你说要打断她的腿



52L 百灵鸟的大提琴

虽然你是我的宝贝儿子,但你要再说一句我就打断你的腿

null


53L 叽歪欧恩

得,我就不应该搅和到你们父女中间,您继续



百灵鸟的大提琴拍了拍楼主辛辛子的粉红大摩托并说“能带我到你心里兜风吗”


54L 百灵鸟的大提琴

你真的不哄哄我吗乌乌



55L 烧云饼

哄吧你赶紧哄哄他我求求你了大发慈悲,他天天一到半夜就开始阴阳怪气地嚎,把我们小区墙都哭塌了,大过年的多晦气!

null



56L 楼主辛辛子

……



57L 楼主辛辛子

我错了?


楼主辛辛子拍了拍百灵鸟的大提琴并说“差不多得了,再闹就烦了(微笑jpg.)”



58L 圈圈

老王我劝你见好就收,毕竟她是个什么货色你也清楚



59L 百灵鸟的大提琴

这就哄完了?

null



60L 四月要暴富

晰哥你真的差不多可以了



61L 麋鹿王

据我对她的了解,耐心进度条已经快耗光了



62L 呆尾

大招在读条了



63L 百灵鸟的大提琴

好嘛好嘛原谅你了!



64L 楼主辛辛子



65L 你的summer

纯路人,王老师是有那个受虐倾向吗



66L 六个时区

纯路人,他俩到底谁是爹啊?



67L 米琦妙妙屋

按照现在这个形势来看



68L 三子

暂时老王是



69L 吃水席吗

过会儿就不一定了



70L 黑糖甜心

精辟



71L Henry

我就是很好奇,就算凤儿一个假期都没出现,那老王也不至于嚎的猿鸣三声泪沾裳大珠小珠落玉盘吧



72L 水管流pola

Henry老师你中文和金圣权学的吧

null



73L 不是小鹌鹑

这么说,可以是可以,但没必要



74L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这个画面就很恶心



75L 纽约蛊王

啊,有什么问题吗?



76L 人间小杰瑞

类似于一个月没剃须的光哥穿着辣妹裙洞洞大拖鞋cos黛玉葬花

null


77L 纽约蛊王

谢谢……突然不想懂了



78L 百灵鸟的大提琴

黄子弘凡你这黑厮给我闭嘴!



79L 仙子

噗,黑厮



80L 草原最美的花

晰哥你这多少带点私人恩怨



81L 熙仔耶

等半天了没人说,晰哥为啥嚎啊



82L 四月要暴富

这得从某个风和日丽月黑风高万里无云的下午说起

null



83L 麋鹿王

没错,正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梅溪市校园文化节!



84L 叽歪欧恩

勤劳勇敢诚实守信的凤儿如她所说,不仅在文化节上献出了她的相声表演首秀,而且给梅大法学院的老师们报了一个团体节目展示



85L 百灵鸟的大提琴

闭嘴!都闭嘴!啊啊啊啊啊

null



86L 六个时区

那当然是得到无与伦比的快乐



87L 花栗鼠仙女棒

那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88L 草原最美的花

阿爸自认对你不薄啊!



89L 四月要暴富

胡扯!你对我们四个都薄!

null



90L 锦酲

……凉盆劫你喝多了找死吗



91L 臭

给老子出来,别躲你外婆卧室里!



92L 小男孩爱吃麻花花

刚才黄子抢了朋朋手机



93L 仙子

我就说



94L 在men中醒来

来个人继续讲文化节的事



95L 戴鸡头最好看的是郑云龙

快讲,我抓心挠肺



96L 元彧

对啊到底啥节目把他们嚯嚯(划掉)展示了?

null



97L 黑糖甜心

凤儿听见马佳口嗨说他会唱歌剧,好么让马佳带着王晰贾凡和俩朵破云上去丢人现眼去了

null


98L 威风堂堂

捎带了我家贾凡不算,蔡程昱竟然跟着去裹乱,一壶假酒灌的五迷三道!



99L 菜肴

我  都  说  了  别  去



100L 小楂男

你自己啥语速心里没点逼数吗



101L 小鹿乱撞

你说完他人早就跑到楼下了



102L 菜肴

怪  我  咯

null


103L 西伯利亚小雪花英仙

等会,等会啊……这老王,阿云龙,贾大头,马佳带着蔡程昱,是体校学生带着入党积极分子去给老弱病残献爱心吗?



104L 百灵鸟的大提琴

???????????????



105L  臭

你内涵谁呢



106L 冰茉莉乌龙茶

这是下定义



107L 伊丽莎白加里波第嘎嘎

确实,阿云嘎老弱,贾凡病,郑云龙残



108L 草原最美的花

我们家大龙哪残了?你们是不是想让自己的刑法老师亲手把你们送进去尝一尝大碗牢饭?

null


109L 楼主辛辛子

没残整天吧唧一下挂你身上啊

null



110L 臭

个biang的你懂个屁

null



111L 花栗鼠仙女棒

彳亍,但谁给我解释一下,我怎么病了?

null
112L 菜肴

头  大  得  治



113L 三子



114L 威风堂堂

牛逼哇菜肴哥没看出来你还有这种胆识,贾凡已经打开淘宝给你买练习册了



115L 米琦妙妙屋

唯一敢说真话的孩子卒于今日,阿门

null



116L  菜肴

但  我  们  不  嫌  弃  你



117L 菜肴

……



118L 人间小杰瑞

急死我了,我替你说,“我还没打完一句话你们能不能聊慢点别让我无辜惨死”



119L 菜肴



120L 呆尾呆尾呀

菜肴你能不能趁黄子弘凡睡觉时候换上他的嘴练习一下如何做一个完整的人



121L 小男孩爱吃麻花花

恐怕不行



122L 水管流pola

他的嘴还得上夜班



123L 四月要暴富

梦话磨牙流口水



124L 叽歪欧恩

……那个,我还有事,先分下手



125L 人间小杰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造谣你们针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闭嘴闭嘴!

null


126L 拉维塔

#黄子弘凡 丢人#



127L  阿界

黄子弘凡五花八门的生理缺陷建议找医生,咱说文化节

null


128L  人间小杰瑞

啊啊呜呜你才生理缺陷,你全家都缺五花八门的陷!!

null



129L 水管流pola

对不住,拖走了



130L 黑糖甜心

说回文化节,马佳说他会唱饮酒歌

null


131L  可乐味油爆虾

佳哥确实会啊!



132L 楼主辛辛子

那你呢那你呢!!!进老早了是吧,高瞻远瞩是吧,老母鸡刚怀上就撅在人家腚眼儿底下等着了是吧!

null



133L 可乐味油爆虾

私密马赛



134L 人间女娲

社会主义接班人最后的倔强——道歉不用母语



135L 草原最美的花

啥也不是!



136L 花栗鼠仙女棒

闭嘴吧你!你会你倒是多唱两句啊!



137L 草原最美的花

你倒是唱的多,你唱对啊!煎饼饺啥东西啊我都听见大龙肚子叫了



137L 可乐味油爆虾

你们别光说嘎子哥,龙哥可是一直假笑,假发出溜到了眉毛下边,假牙都快掉出来了,我玩命给他使眼色眼睛都瞅斜了他都不带理我!



138L 臭

不知道,不会,问嘎子

null



139L 三子

我说么凤儿回来怒气冲冲把大龙最后一条摇粒绒给剪了个稀巴烂



140L 百灵鸟的大提琴

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



141L 周星星

晰哥我要是你这时候就选择装死



142L 楼主辛辛子

他可死不了,那存在感太强了,不会唱就闭嘴吧,还不,愣扯着那破缸嗓子啦啦啦的嚎着领唱,隔壁一村的狗听见了嗷嗷应和此起彼伏,一刹那整个天地都开始立体声混响

null



143L 黑糖甜心

于是那天全市领导和学校老师都听见某位站在台上准备代表优秀学校梅大发言的学生对着王晰怒吼:啦你大姨的就不会干点人事!!!王晰你个罗圈腿小么卡迟眼信不信我狂踹你那条好腿狂扇你那半拉好嘴 !你是不是光着腚在悬崖上扭秧歌好日子过到头了!咱俩一起死吧哈哈哈哈你给老子站那儿等我杀了你哈哈哈哈哈我要把你剁碎扔在黄浦江边玉米地里喂猪你他娘的害怕点!!!——咔哒!

null



144L 百灵鸟的大提琴

null
145L 艾诺尼米尔斯

等会儿,那 咔哒 是啥啊?



156L 叽歪欧恩

主办方没见过这种精彩绝伦父慈女孝的小场面,吓得直接把麦掐了



157L 小鹿乱撞

梅大演讲到此结束,扭大轱辘凤儿一战成名,但他们不知道真正的精妙绝伦部分这才开始

null



158L  麋鹿王

语大校长金星现场挖人问她要不要转学跟姐走,就这个实力能一路保送博士后



159L 仙子

可是我们凤儿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她并抄起路过观众席捡的电蚊拍拔腿就追已经跑出三百米的王晰并喊着“你站住,杀不了今天我高低也要把你薅成秃头!”



160L 小楂男

王晰边逃命边嚎哭:不用薅了,自从认识你我这脑袋顶就日渐凋零,就你这打法哪根头发敢冒头啊!!!!



161L 每天都在跑路边缘跳跃

他俩都跑了你们怎么知道的一清二楚?



162L 拉维塔

夺黑心哪,龚子棋高杨一路跟着他俩跑两个机位拍视频,都没说出手帮晰哥一把!



163L 纽约蛊王

这场表演真是惊心动魄,看得我内心五谷杂粮

null



164L 臭

个biang的金圣权你看热闹这时候长嘴会说人话了,一个寒假咋一件人事不干呢?



165L 三子

嚯,有故事



166L 米琦妙妙屋

展开说说展开说说


null


167L 水管流pola

我们全家回青岛跟我外公外婆过年,金圣权这个死不要脸的硬是跟过去赖上了,但很不幸地他感染了P株(勉强微笑)



168L 人间小杰瑞

惨啊,外公外婆老两口本来想好好看看这孙女婿,但正好赶上权哥一天五百响不敢见明火

null



169L 四月要暴富

据我分析吧可能是钱多的人放屁都豪横,该咋形容这个屁的硬气程度呢,就半夜十二点权哥在隔壁床上噼里啪啦的,那边儿炕上我外公直接震醒了,边穿衣服边拍我外婆:“醒醒老婆子,起来接神了!”

null


170L 草原最美的花

可怜我家大龙梦中挣扎起来戴了三层口罩不敢喘气辣的眼都睁不开,安抚完老的安顿小的,一推开门脸都熏紫了



171L 臭

是,他是阿株,我是阿紫

null



172L 小男孩爱吃麻花花

然后过了几天权哥身体慢慢恢复了不是,这个屁就肯定不像前几天那么阔绰了,但没想到这个恢复期的声音恰如初三初四的鞭炮,就是……它不密,但是碎,不响,但是脆

null



173L 水管流pola

他就有病我真服了还出门可小区里溜达,你说他有礼貌吧,一天到晚叮呤咣啷放也不觉得不好意思,你说他没礼貌吧,成天捂着个皮燕子到处跟人excuse me



174L 人间小杰瑞

这还没啥,但在权哥孜孜不倦的熏陶下,外公也羊了,平时打牌那些老头三缺一就给他视频问咋回事坐家里还能羊,我外公说他是被进口洋火点对点熏的

null



175L 拨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喘不上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6L 四月要暴富

你要是现在就喘不上气,那我可就鄙视你的承受能力了



177L 臭

这只是金圣权的九牛一毛



178L 不是小鹌鹑

是,看出来一块住了,不仅P株传染,现在全家凑不出一张会说成语的嘴

null



180L 米琦妙妙屋

继续讲,我已经把笑撅的川子送医院了



181L 人间小杰瑞 

就是我们每天起床要测体温,我外公他家只有一只水银体温计,权哥每天最先起床五点半出门跑步,就他先测,他呢就夹在腋下

null



182L 四月要暴富

我外公第二个起床给我们张罗早饭,所以一般就他接权哥的,但是他也不知道这体温计之前经历过啥啊,他是放嘴里测的



183L 豹子可凶啦

null



184L 小男孩爱吃麻花花

连着三天我外公就说“哎呀我这嘴里每天早晨,尤其是六七点钟那会儿,不是味儿咋!”



185L 水管流pola

他说了好几次,我就问:“外公,怕不是羊了的味儿吧?”

外公:“不是,就是羊味儿……就是一吧唧嘴就成恶心了,那味儿贼迷糊人,腥了薅儿的,尤其是早晨六七点钟那会儿”

null



186L 四月要暴富

终于有一天早上我爹被尿憋醒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原来每天这体温计进我外公嘴里之前,要在权哥胳肢窝底下预热三分钟

null


187L 臭

个biang的奶奶个腿儿的金圣权你有多膻自个儿心里没点逼数吗,老子他妈平时也没见你有多细心,这体温计打胳肢窝底下拿出来盖盖儿的时候怎么盖得那么严实呢,他妈的锁鲜了都!



189L 红叶

对不起,今天功德我不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190L 水管流pola

这还没完事呢,没几天过年了,我外婆嘱咐金圣权说亲戚家小孩来拜年了他得给人家红包儿,多少不论算个心意,这个洋鬼子:他上俺家蹭饭我凭啥还给他钱?

外婆就耐心教导他,你给人家了,你今年第一年来家见面,人家也得给你,在中国这叫礼尚往来,咱也没亏着啥

金圣权这个瘪犊子:合着我大老远拿着外汇洗钱来了昂?



191L 四月要暴富

这个逻辑我寻思不无道理,是和张超一个被窝儿睡过的



192L  水管流pola

滚!没睡!



193L 拉维塔

嚯,权儿你是不是不行



194L 黑糖甜心

⑧行的呀!



195L 纽约蛊王

?超超!你不兴骗人的,我很丢人拿不出手吗!生气了不聊了睡觉去了!



196L 楼主辛辛子

好家伙金圣权,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这年纪还睡得着觉?



197L 纽约蛊王

咋,你这年纪没睡过觉?
null



198L 楼主辛辛子

……彳亍,算你狠



199L 人间小杰瑞

权哥这把逆风翻盘



200L 楼主辛辛子

话说早了



201L 楼主辛辛子

@草原最美的花@臭 听见了没,还没扯证呢金圣权就把你俩好大儿睡了!



202L 周星星

人呢,还没动静?



203L 四月要暴富

以他俩那个没指甲盖大的脑仁儿本来没反应过来啥意思,凤儿一@直接举着菜刀擀面杖把权哥堵在卧室里了

null


204L 纽约蛊王

算你hen&*()……%¥!



205L 楼主辛辛子

嘲讽我没对象金圣权?你悼词不够长还是挽联不够宽?郑云龙放你一马你要自投罗网嘎在我手里?

null






评论(142)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